close

距離上次寫心得文,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...

這次開始寫的時候,突然覺得好緊張,哈~~

先提供一下PO的身材提供參考,148/39,是的,你沒看錯

完全是可以稱霸哈比界的身高(淚奔)

以下快速進入分享~

KIKI寄來的粉紅包裹,超大一包的!

高領毛衣0  

☆Hello KiKi☆【SJ013】RETRO GIRL 甜美風 麻花針織連帽斗篷外套
http://ppt.cc/0WgJ

先看超正嗡嗡照

KIKI1-RG  

這件斗篷剛拿出袋子時,有一股很重很重的霉味,很不好聞

一拍完照就立刻拿去洗了

實品顏色是比賣場再暗一點的米色,版型很好看~

很喜歡它背面也有麻花圖案的設計,看起來就不會很單調

附帶一提,因為拿去洗時有解開扣子

發現扣眼很緊,超怕粗手粗腳的會扯壞衣服

以後如果非必要,我應該會盡量不去動到扣子

正反面先來一張

斗篷1.jpg    

吊牌跟備扣&材質近拍,質料摸起來軟軟的,也不會刺

 斗篷3.jpg   

實穿照

斗篷2.jpg  

穿斗篷一定要來一張全開飛鼠裝啊,哈哈哈~~

斗篷5  

☆Hello KiKi☆【SJ046】INGNI 高領麻花毛衣
http://ppt.cc/~sao

賣場照

KIKI4-INGNI  

這件是許願款,沒想到KIKI真的有PO,真的太謝謝KIKI了!!

毛衣是大翻領款的,可能因為是哈比人的關係

只翻一次(像賣場照那樣)會很像傘蜥蜴

所以後來幾乎都折兩次,視覺上看起來會好很多

雖然是有厚度的毛衣,但還是要穿內搭喔,不然會被看光光的>/////<

附上少少實穿照

邊仿賣場照的翻領方式,邊是折了兩次的翻領

高領毛衣2.jpg  

這張就都是折兩次的

高領毛衣1.jpg  

題外話:這件高領毛衣是填單棄標時排到的, 

KIKI棄標有兩次,第一次是填單預排,再來才是Y拍刊登, 

我覺得很扯的是,米白總共追到三件 

我填單棄標時搶了一件,後來Y拍刊登時又有看到一件 

所以等於三件有兩件被棄標,這...有點誇張了吧

  

☆Hello KiKi☆【SJ023】g.u 超低折扣款***內裡柔軟毛毛素色連帽棉外*六色

http://ppt.cc/PCuE

賣場照

KIKI5-GU  

這件也是填單棄標時搶到的

原本想搶紅色S,可是沒搶到,還好有留候補色

但後來Y拍刊登實有出現紅色S

當下立刻反應過來:所以又有人棄標了?

為什麼真正想要的人買不到,有些人卻這樣無止盡棄標

不論站在買家或賣家立場,這樣的行為都令人火大...

外套沒有實穿喔,只有平拍圖

衣服正面背面各來一張,表布摸起來有點硬

gu1.jpg  

 洗標跟毛毛材質近拍

毛毛摸起來很軟很舒服,但還是略遜於UNIQLO出的相似款

gu2.jpg  

這件最讓人驚喜的是,整件鋪毛!!!連整條袖子跟口袋都有!!CP值超高啊!! 

gu3.jpg  

帽子的毛毛邊可以拆喔,觸感就普普 

gu4.jpg  

 

最後是LAG一年多的Spiral Girl 2012年短版軍外

這件外套是在2012年底跟KiKi買的,因為有下折扣,所以才捨得下


今年冬天它成了抵抗新竹那鬼天氣的好幫手,所以決定扶正它 >///<(?)

 

照片是去台中時拍的,那天台中天氣也完全不輸新竹,陰天飄雨強風

我裡面只穿了一件薄襯衫加純棉帽T還是很暖喔

尤其是那圈澎派的毛毛邊,一戴上去完全感覺不到帽子外肆虐的寒風

而且帽子本體很大,頭再大都絕對蓋得住

唯一的缺點我想就是帽子不能拆,只有毛毛邊可拆,這樣清洗上會有點費力

另外腰間有抽繩,只要稍微抽一點,就可以有腰身,跟圓滾滾的羽絨外套差很多

只是有點困惑的是,其實SPG軍外前幾年都有看到討論

可是今年冬天都只看到SLY的心得,是沒出了嗎?(太久沒FOLLOW他們家的衣服)

以下為很有愛的多張分享 >///<

 

正面照,雖然看不太出來腰身,但真的有喔> <

然後,雖然是短版軍外,但小哈比穿起來像長版...

正面1.jpg  

這張可以看到一點腰身了!但這不是我放這張圖的主要目的

我是想說,這件外套袖子真的很長!

我已經盡力了,還是只能看到一點點的手指(難道說是我手太短嗎Q_________Q)

正面2.jpg  

喔喔喔,手終於伸出來了!但那是因為手肘彎曲的關係........

正面3.jpg  

這張是最自然的手臂下垂的樣子,可以看到袖子真的很長,我還可以反折一圈抓在手裡

正面4.jpg  

穿軍外就是擺個帥氣的POSE啊!

正面5.jpg  

原本是想學麥當勞熊的,沒想到竟變成這副蠢樣...

我要澄清一下,這真的是因為軍外太緊了,手舉到那種高度就快到極限

正面6.jpg  

這張可以明顯看到大口袋

我喜歡它的大容量,什麼東西都能放!我還放過礦泉水瓶

側1.jpg  

微側面照

側3.jpg  

 

感謝大家看完這篇落落長的心得!(深深一鞠躬)

希望有替跟我一樣的小哈比提供一些參考價值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